Screenshot-664-head_2.jpg

主辦:少爺 / 協辦:山村

目前已完成進度:Lv.1Lv.2Lv.3Lv.4Lv.5

   Lv.6Lv.7 (跑關中)

難得參加活動,好開心唷。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D

 


  

LV.1關主十二問

  

1. 你的姓名是?

薇拉

俄文的信仰的意思,雖然我沒有什麼特殊信仰,

但是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就莫名的喜歡。

不過玩遊戲後才發現日落溪谷也有個可怕的薇拉QQ,

不過大家知道此薇拉非彼薇拉就好啦!XD

 

150x150

順便介紹一下大頭貼,這是以前電繪課的作業,

老師要我們畫像自己的動物,這是隻麻雀唷!

 

2. 你的創作風格為?

一開始小清新,還有人說過很治癒,或會心一笑>///<

不過我不會搞笑(搞笑都不好笑QQ),只會說冷笑話ˊˋ搞笑都比較好笑QQ)

 但是後來路線越走越詭異了@A@,現在才剛開始起步,好像也還不能確定風格呀!

我也想要各種多方嘗試,有點精神分裂的說(?

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朝奇幻或夢幻的童話方向前進呢。

 

3. 個人是否有地雷區?

超級重口味?

以食物來比喻就是超級辣、超級鹹或超級苦XD(?

像是太道德敗壞或太噁心又沒有美感的話我就無法了,

太血腥好像也不行(←看到自己的血也會吐的人)

但是安排得巧妙的話還是會很喜歡的唷,基本上還沒遇到不能接受的啦,

只是有時我會邊摀著眼睛,又害怕、又心跳撲通撲通、又好想看地看下去的(自虐耶)

 

4. 玩模擬市民3的資歷?

2012至今,

第一次玩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為了抒發作業苦悶而玩的,

但是認真玩是2012開始了傳奇故事,所以也已經一年了耶!

 

5.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個遊戲!

為所欲為,實現想的地方。

 

6. 支持你繼續玩下去的動力是?

傳奇故事,還有心中莫名奇妙冒出來的幻想。

 

7. 哪些活動類型比較有興趣參加?

其實都很有興趣呀!

只是不知道能力和時間行不行而已QQ。

 

8. 那…要不考慮當一下主辦?!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

不過我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可能會有突發作業與狀況呀ˊˋ。

 

9. 請介紹派出來參加活動的人物並附上照片!

Screenshot-644-ifo.jpg

艾薇香香,美國女孩,喜歡搖滾樂,

住在日落溪谷,小鎮太寧靜還沒找到志同道合的音樂夥伴。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他是棕色眼睛,不是金髮碧眼!?

 

 

Screenshot-638

其實他是我用來測試遊戲的人兒,

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讓她出場亮相呢!

 

 

Screenshot-647

我記得最最一開始只是想要捏個普通甜美的女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了一點艾薇兒的樣子!?

然後結合了以前常看的雜誌的老闆的名字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從 Avril 變成 Ivy 其實差滿多的呀。

 

 

 

Screenshot-650

 這樣的美式風格我也很喜歡,感謝JS家的物件! 我家才能有潮男潮女

  

 

Screenshot-645

但若要說搖滾,感覺上卻還是甜美多一點,

聲音也算是甜美的類型,所以也容易被人質疑能不能搖滾。

 

 

 

BUT!

以上是照騙。

 

 

 

 

Screenshot-672.jpg

 平常面無表情時,是這個呆樣

  

 

 10. 對耶誕節的想法是?

希望活動可以順利!跟畢製能夠順利!

跟組員和朋友們有平凡快樂的聖誕節就足夠了ˊˇˋ。

 

11. 那麼今年耶誕節有什麼計劃嗎?

那個...

你知道紅鼻子魯道夫(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嗎?

很想弄一個 Sims 3 的紅鼻子魯道夫,這首歌超溫馨勵志的唷!

 

糟糕!我這麼一說,是不是就得說到做到呀!

我... 會努力的...QQ

 

12. 最後有什麼話想補充的?

 謝謝少爺和山村,還有各位關主!舉辦這個活動,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 

我也會努力闖關的!GO!GO! 

 

Screenshot-660-2.jpg

  

Screenshot-653-2.jpg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