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蓋房子,這次看到又有活動於是決定也來蓋房子!

這次主辦是薇琪唷!10 x 10 真是個挑戰,每個地方都好極限呀 XD,

因為私心想塞入花園,所以這棟只能住一人唷。

主要是以白色花園、鄉村風的想法建造的。

 

 

  

( ↑ 音樂即將自動撥放 ↑ )

 

lili.jpg

其實構想是從 PIGG 裡的房子來的!

想實現一個像這樣的白色森林系房子。

 

 

將將!

結果建出來變成這樣:

Screenshot-2297.jpg

有一種 2D 變 3D 的感覺 XD,

不過天窗和煙囪就沒有了(太小了放不下暖爐),

有些微的變動,小得剛剛好能住一人,

所以裡面幾乎也放不下多餘的東西。

 

 

Screenshot-2217.jpg

房子的主人是誰呢? 

 

Screenshot-2218.jpg

是之前萬聖節出現過的莉莉唷! (雖然覺得現在再看萬聖節那篇有點恥)

這髮型讓他看起來臉肥肥的,雖然本來臉就肥肥的?

獨居的莉莉,因為交際花的特徵,他在遊戲裡一直覺得太孤單,

結果孤單得都不肯好好做事,總之他超不適合住在這裡的啊!XD

所以房子就叫做「孤單莉莉小屋」了。

 


 

<< 戶外部分 >>

 

總之,先到戶外看看吧!雖然莉莉還穿著睡衣。

Screenshot-2167.jpg

戶外有個小花園,

花園裡還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

 

Screenshot-2168.jpg

早餐就在這裡享用了,房子外一整圈都種滿了薰衣草。

(不過整棟房子也只有這個地方有桌椅XD,結果要吃什麼東西都會跑到這裡來吃了)

 

Screenshot-2170.jpg

門前有腳踏車,是這棟房子唯一的交通工具。

桌椅後面是花園,可以在這裡種一些菜,

後來莉莉在這裡種了蘋果樹、葡萄、番茄跟萵苣。

還有路燈,夜裡來這裡不會被花草絆倒摔個一身泥。

 

 

Screenshot-2178_2.jpg

而這是後面的花園。

 

Screenshot-2176_2.jpg

在這裡種下了東西。 

 

Screenshot-2175_2.jpg

 

Screenshot-2270_2.jpg

其實是在幫還未長大的蘋果樹澆水。

 

Screenshot-2271_2.jpg

原來對花粉過敏(? 

 

 

Screenshot-2257.jpg

而在戶外小陽台上還有一張躺椅,在這裡睡午覺似乎還不錯。

養了一隻海星叫做來自星星的你,

點魚缸就會出現「餵食來自星星的你」、「撈出來自星星的你」,

好煩躁。  

 


 

 << 客廳 >>

 

Screenshot-2183.jpg

一進門右轉就是客廳。

 

Screenshot-2184.jpg

一轉過去便會看見沙發與貓頭鷹抱枕,好可愛啊。

 

Screenshot-2186.jpg

從窗子外望進來是這個樣子。

 

Screenshot-2292.jpg

然後這是客廳的另外一角,古董電視與古董唱盤,

雖然都會被模擬市民抱怨電視畫質不好=P,

做好的食物會被放在小茶几上。

 

Screenshot-2195.jpg

白天這裡採光非常好,沒開燈還是這麼亮。

(上面的唱盤不小心放反邊了,後來就調整回來了)

很小一間客廳,大概這樣就結束了。

 

 


 

<< 浴廁 >>

 

Screenshot-2201.jpg

緊鄰在客廳旁邊的是浴室。

 

Screenshot-2202.jpg

一樣也是超級小的極限浴室。

 

Screenshot-2205.jpg

躲在淋浴間裡偷窺的視角(?

 

Screenshot-2273.jpg

不對,這張不是在介紹房子吧!

 

Screenshot-2274.jpg

不過,測試的時候因為不能使用,

後來又稍微挪動了一些東西的位置,但是大致上還是一樣啦。

最後OK的陳列是像上面圖片這樣。

 

 


 

<< 廚房 >>

 

Screenshot-2236.jpg

從客廳望出去,在房子的左側就是廚房。

 

Screenshot-2219.jpg

牆壁凹陷進去的地方,剛好放得下冰箱。

(不過打開的時候,身體會穿牆。) 

 

Screenshot-2223.jpg

料理的地方,超級極限地只佔了三格!

 

Screenshot-2224.jpg

所以廚房總共只佔了五到六格的大小 (?)。

 

Screenshot-2227.jpg

雖然放了蘋果擺飾,但是要做菜的話是OK的喔。

 

Screenshot-2228.jpg

 

Screenshot-2229.jpg

不過從門口就會看見做菜的光景。

還好因為開放式的廚房,房子看起來不擁擠,

但是還是塞不下太多人就是了 xD。

 

 


 

 

<< 2樓房間 >>

 

Screenshot-2210_4.jpg

終於來到了二樓的房間。

(雖然覺得一上來就看見鏡子有點嚇人啊,但還是放了)

 

Screenshot-2212.jpg

啊,超級少女風格的房間,滿滿都是碎花。

 

Screenshot-2214_2.jpg

哎,只放得下單人床,這樣好像不能找另外一半過夜嘿咻了!?

啊...... 那請善用淋浴間和睡袋。(怎麼更激情的感覺 XD)

 

 

Screenshot-2259_2.jpg

是書呆子的莉莉,房間裡當然有書櫃,

在這兒看書看起來很悠哉呢。

 

Screenshot-2260.jpg

 

 

Screenshot-2215_3.jpg

戶外有裝飾用的小陽台,

以花園為概念的房子,當然要有小鳥與地精啦。 

 

 


 

<< 平面圖 >>

 

- 1F -

Screenshot-2239.jpg

 

(不過這兩張照片拍的時候,蘋果樹和葡萄、番茄那些都還沒有長出來,就只好自己想像一下了  

 

- 2F -

Screenshot-2240.jpg  

 

 


 

<< 其他視角 >>

 

最後再看看房子其他的視角吧!

 

Screenshot-2300.jpg

這是中間後面的樣子。

看,這張蘋果樹長出來囉! 

 

 

Screenshot-2301_2

由左側看過來則是這個樣子。

 

Screenshot-2299_2

而最後是正面的樣子。

 

 


 

不嫌棄的話,大家可以帶走這間小房子,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房子,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再跟我說喔!

 

Screenshot-2180_2.jpg

我想莉莉要是住在這裡的話,

也許只住一陣子,就跟外面的人跑出去生活了(那麼害怕孤單的話),

好像比較適合喜歡隱居的人住啊,到底一開始為什麼會選她呢 XD。

 

<< DOWNLOAD >>

 

使用的版本:模擬市民3、世界歷險記、夢想起飛、夜店人生、花樣年華、華麗舞台

有使用OMSP,OMSP和其他Package檔案已經附在壓縮檔案中了。

可以改建喔,不過請勿二次上傳作品。

 

 

沒有想到第一個分享的房子是這個,還有一棟房子我好像棄之已久了啊 ...

希望可以快點把其他的大坑小坑都填完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拉 的頭像
薇拉

小鬧劇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