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320024012971358595

嗨,這篇文很輕薄短小,是網頁遊戲的小紀錄,

這日本部落格 AMEBA 的 PIGG 小遊戲,超可愛的。 

最近玩 Sims 沒有那麼勤,因為通常都會一玩就玩好久都不用睡了><,

所以這種輕薄短小的 Web Game 就很適合在忙碌的時候找治癒小樂趣。

 


 

 

以前我是玩的是 FB 上的 Pet Society ,一樣也是EA出品的喔。

在一堆作業在跑的時候,小寵物在上面跑來跑去覺得很治癒XD,

但是當我才開始認真玩幾個月,正準備要課金時,

就宣布了遊戲要關閉的訊息!!!? (好險沒課金!!! 

我還跑去網路聯署什麼的,最後還是關閉了。  

 

那這是我已經 Bye Bye 的寵物:

pet09.bmp 未命名.bmp

朋友說我的寵物怎麼都看起來那麼呆蠢,跟我一樣!!? 

 

未命名615.bmp  

原來牠叫做Zera啊!!?(喂,你不是主人嗎!!?

雖然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的東西很少很不華麗啊XD。

 

 

那個時候,因為一聽到遊戲要關閉了很難過, 

於是就把所有給西都拿出來搭配一番,

然後截圖作紀念,還按照主題P圖成影分身術的主題趴(?)。

天哪,不是作業很多嘛!!! 怎麼這麼多閒工夫!!!?

 

pet_alice_in_wonderland.jpg

↑ 愛麗絲夢遊仙境

 

pet_aqua_flow.jpg

↑ 人魚世界,還特地配了7隻人魚

 

pet_egypt.jpg

↑ 埃及,我很喜歡旁邊這些寵物的小寵物(尤其是貓咪)

 

好吧!就這樣,

這是很久以前的回憶拉。 

 


 

  

 

然後,要說的是 AMEBA ,是日本有名的部落格,

有很多藝人在這裡都有部落格。

我好像很久以前就有帳號了,最近才去研究它。

 

o0320024012971258220.png

PIGG是個交流小遊戲(雖然我日文不通也無法交流 ),

但是很可愛,看了就很開心。 

o0320024012971356850.png

 

 

 

 

o0320024012971255571.png

有時候會跟一些動漫或藝人合作,

像這裡居然有KERORO的總部,還有AKB48的學園之類的等等,

上次登入還拿到了AKB48的旗子(?

 

 

o0320024012971359464.png 

迪士尼的愛麗絲,有睡鼠喔。

 

o0320024012971234058.png

雙子星的樂園好夢幻。

 

o0320024012971358595

一開始放的這張圖是在美女與野獸的地方(雖然看不出來)很多玫瑰。 

 

o0320024012971357357.png

是三眼怪的基地,很外太空。

 

 

但是,我主要都不是在玩以上的!!?

最近都在PIGG裡種田,有點像個開心農場之類的,

但是比開心農場可愛許多,最近剛好有農場三周年的活動(剛好今天最後一天!!?)。

 

o0320024012971211115.png

o0320024012975249719

參加活動破任務,不知不覺也從上面變成下面華麗麗了! 

(雖然我家農場還是很少東西XD)

 

 

o0320024012975276627

話不多說,我差不多要去收菜了,

掰掰囉!

 

 

 

不過最近也該回來玩Sims了!!?

許多想法在心裡成形,但要做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拉 的頭像
薇拉

小鬧劇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