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天在泳池畔,我來讓粉紅豬測試家裡的跳水板,

雖然跟這篇重點沒甚麼太大關係啦(诶? 

粉紅豬因為運動技能還不錯,跳得很優雅,

又是少數幾位可以穿高跟鞋跳水的人(?

 

03

04

 要準備跳水囉! 

 

05

06

這個姿勢好漂亮唷!好像在跳舞。

 

07

08

10

我居然會為了這個去找了音效 ,

請大家就按一下吧 =D :

11

12

完美的落水!水花很小唷。

 

13

以上就是是天神在粉紅豬跳水時瘋狂按C鍵的照片(笑)。 

 

 

14

  

15

不過沒有想到,粉紅豬一到水裡就露出害怕的表情。

 

16

奇怪了,她明明就沒有恐水特徵呀!?

 

17

有種多愁善感的少女的感覺。

 

18

 

 

第1頁|全文共4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拉 的頭像
薇拉

小鬧劇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西西
  • 後面會上演婆媳大戰嗎?XDDDDD
    (腦袋裡好像都只有狗血劇情XDDD)
    可是我很愛瘋瘋的粉紅豬啊!!!>V<
    不過她不會自己去廁所嗎?
    居然就尿出來了!!!!
    哈哈,幫忙顧一下粉紅豬的形象啦!!:P
    後來發現你城堡真的蓋得好大ˊ口ˋ
    我最近覺得蓋一個家真的是好累人......(倒)
  • 雖然我也期待著灑狗血((掩面
    不過粉紅家似乎都很和平日常呀,
    但希望之後幫他們加一些設定能豐富一點=)

    粉紅豬的形象嘛...>///<
    我想他自己都不想管了, 我好像也管不了QQ

    是呀, 房子真的好大呀,
    去一個地方都要走好久讓我一直按快轉鍵呢!

    薇拉 於 2013/10/07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