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事情是這樣的,

某個天空被染成紫色的午後,

天神把粉紅豬口袋裡的娃娃拿出來後,

一秒就幻化出人形了!

 

因為旁邊的EA對話框,一直跟我說娃娃很想出來走走,真是煩人,

我就把它拖曳出來了,不過我也還沒有實現過幻想朋友這部分,

雖然以前覺得幻想朋友都很煩啦,不過還是來玩玩看囉。

 

 

02

娃娃剛出來的時候還是兒童,

奇怪粉紅豬和幻想朋友毫無交集,為什麼還能變成人形呢?

看來娃娃真的很想變成人類呢!

 

 

03

不到幾秒娃娃就變成青少年娃娃了!?這不科學啦!XD

(請注意跟粉紅豬的身高差變化)

 

對了!這間房間是城堡的第三樓,

這是為粉紅豬打造的一間科學研究室,

建造的時候,希望打造成是個古典又有石磚的研究室,

結果我還滿滿意的唷。(雖然後來才發現地板磁磚只鋪到一半@@

 

算是最頂樓的房間,再上面就是屋頂囉,

研究室有一個旋轉樓梯,可以直達屋頂觀星唷。

 

04

幻想朋友走路都是這樣呀。

 

05

這個幻想朋友叫做波奇。

 

06

 

07

以後打算把失敗的娃娃都放在這間房間,增加詭異感  。

聽說這些娃娃不動時還會自動換位置,改變姿勢耶!

 

08

 

09

因為粉紅豬認為自己受到命運的束縛(什麼時候有這個設定呀XD

所以想要扳倒天神的他 ,所以當然會願意幫忙囉。

總之劇情走向就變成這樣啦!

 

 

10

嘿!我聽見了喔!

 

11

發現幻想朋友特徵:揩油高手。

 

 

12

幻想朋友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小人會一直跟他講話,

然後莫名其妙什麼事都荒廢了,連吃飯尿尿都忘記了

就像陰魂一樣纏著小人,在別人看來小人一直會跟空氣玩耍,好可怕!>口<

這是詛咒吧!對,這是詛咒呀!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